close

那天在機場女孩子們都愣住了,沒有去阻擋他的奔跑,上去跟他要個簽名、要個拍照之類的互動,個個都目眶滿淚,她們都知道的──

 

他是要去找一個無比重要的人回來。

 

「俊勉哥哥!」

「把他找回來不要讓他走啊!」

「EXO永遠都是十二人一體……」

 

而這時韓國最大的娛樂偶像經紀公司SM卻傳出無比的混亂,吳亦凡無意識的解約、金俊勉不顧一切的買了機票飛去北京找他,什麼都亂了步調。

 

「不行,現在把金俊勉那傢伙給我抓回來!」社長殘酷的下令,而工作人員面面相覷才開始動身,結果會議室的大門被反鎖,又再度陷入了恐慌。

 

「欸怎麼回事!」

「門開不了啊……!」

 

這時門後面跑出了兩道人影,是鹿晗跟邊伯賢。邊伯賢拿著廣播器大喊著:「我們絕對不會讓你們去抓俊勉哥的!」

 

「他一定要把吳亦凡帶回來,你們阻止不了。」鹿晗也跟著發聲。

 

「你們這兩個……!小心我也逼你們解約!」社長失控的大喊。

 

「哦?也是可啦,不過社長啊,你沒資格叫我們走喔,你不是秀滿叔,你也抵擋不過我們的粉絲們喔。」又有一個人從門旁走出來,是平常笑起來像天使結果現在根本皮笑肉不笑的張藝興。

 

其實張藝興是很害怕的,因為鹿晗跟邊伯賢這兩個的瘋計畫也意外把自己拖下水,可是一想到EXO是十二人一體,他跟吳亦凡那交情也不是一張紙就能銷毀的,所以也該到覺醒的時候了吧?

 

這時的機場,車上的人脫下了墨鏡,靜靜看著前往中國北京的飛機起飛。「我才剛考完駕照就用到好處了呢。」

 

黃子韜充滿興奮與希望的笑著。

 

這時的吳亦凡在一家中國餐廳小酌,內心其實也唸唸不忘著昔日的好兄弟,可是事情鬧這麼大,有可能就要真的這樣給走了吧……

 

「欸,亦凡,你看新聞。」有人叫了一聲,吳亦凡抬起頭,頓時大驚失色。

 

【團員情深!EXO-M成員KRIS解約風波持續,EXO-K成員也是總隊長SUHO為了大家的情誼不惜一切買下機票飛往中國北京尋找KRIS,而經EXO-M成員TAO通報,目前SM經紀公司的上司被雙雙危困,成員鹿晗、伯賢、LAY擋住會議室門禁止上頭去找SUHO,成員KAI跟世勳聯手去破上頭保險櫃密碼拿回大家手機,其他成員尚未有任何消息,但目前確保是在保護KRIS……】

 

大家……

吳亦凡簡直不敢置信。

 

而他聽到了外頭嘩啦吵雜的聲音,一開窗發現人群中金俊勉被一大群女孩子困住,雖然臉上掛著笑容但也看的出來他非常急促,也有善心的女粉絲喊著不要擋俊勉讓他過、讓他去找KRIS……

 

「俊勉!」吳亦凡下了樓開門,金俊勉一看到就直接衝向吳亦凡,而金俊勉一抓到吳亦凡就緊緊抱住他,用著不太標準的中文大喊──

 

「你不是叛徒!你不是!吳亦凡他不是叛徒!是那些人太惡劣了……要拆散EXO……你不要走好不好……」

 

胸膛上的衣服濕了,吳亦凡知道金俊勉哭了,而那些女孩子愣愣的看著他們,也有些人很崩潰的跟著哭了,紛紛跟著金俊勉喊著。

「KRIS哥哥你不要走好不好……」

「俊勉哥哥我們從來不把亦凡哥哥當做叛徒……我們也希望他回來……」

 

吳亦凡暗下眼神,對著少女們露出溫柔的笑意,說著「我沒事的,不用擔心」,然後把懷中的金俊勉,抱的非常非常緊。

 

 

「呀,傻瓜,」吳亦凡拿灌冰咖啡貼了一下剛洗完澡的金俊勉,「怎麼那麼衝動就來找我了呢?」

 

「要是不來找你你就不會回來了……」金俊勉的鼻音依舊濃厚。

 

「傻瓜,真的很傻欸,我有說我不回去嗎,只是我先保持低調嘛。」吳亦凡無奈的笑了笑。

 

「大家都很想你啊……燦烈站位總是會空一個沒補上去就是為了等你……黃子韜那小鬼還把我載去機場,他在你不在的時候考了護照,鹿晗穿了你的衣服在演唱會上表演你看到了嗎?我們都在等你。」

 

「我知道,我都知道。」

 

「所以我拜託你回來好不好……」

 

「我一定會,別哭了,哭花了就不是白富美了啊。」吳亦凡乾笑擦去金俊勉的眼淚,雙手用毛巾擦著金俊勉剛洗完的頭髮。

 

對,EXO是一體的,我會回去,所以別再為我哭了。

你的藝名是守護,你守護著每一個人,這下子換我守護你的眼淚了 ──吳亦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申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