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悔與無奈的夜裡,有著很相似煩惱的兩人在酒店裡遇見了。

 

「呀!」一聲驚叫傳進了吳世勳的耳朵裡,已經喝了很多紅酒的他沒有微醺還保持點體力,他抬頭,發現一個嬌小的男性被一臉猥瑣樣的中年男人抱在懷裡試圖掙扎逃跑,中年男人更是直接把臉靠近男子的身上直到──

 

「哪個死傢伙敢巴我頭!」中年男人怒氣的轉身,看到長的比自己高聳的吳世勳頓時畏懼了,他嚇的把男子放開後轉身逃跑,男子體力有點虛弱差點跌倒,吳世勳把他扶起,微微感到懷中男子的啜泣聲。「你哭了?」

 

「我、我沒有!對不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的時在讓吳世勳也在心裡面讚嘆一聲好可愛,但是想到眼睛就會想起那漂亮的雙眼……

 

「你也是心情不好才來這喝酒的嗎?」吳世勳溫柔的問。

 

「嗯……對、對啊……」男子抬起頭,原本充滿淚水的雙眼頓時張大,一臉錯愕的看著吳世勳,「你是……吳世勳……?」

 

「你怎麼知道我?」雖然吳世勳在設計界早就已經小有名氣了,不過他依然喜歡保持低調的個性。

 

「我是都暻秀,金鍾仁的貼身秘書……」

 

 

「金鍾仁那傢伙怎不跟我講他有個這麼可愛的祕書啊哈哈哈──」吳世勳繼續把紅酒到進杯子裡大口暢快的喝下去,要不是臉色神清氣爽,都暻秀還以為他真的醉了。

 

「哪有可愛啊,不過也謝謝吳設計師的誇獎。」

 

「不要跟我客套話,況且我還是比你小呢,叫我世勳就好。」吳世勳放下了杯子,看著都暻秀,輕聲問道:「你心情不好是因為他?」

 

「我……」都暻秀搪塞,頓時說不出話來,吳世勳拖著下巴很有耐心的等他說,然後都暻秀慢慢開口:「你能不能不要跟他講一件事情,當作我們的秘密。」

 

「好啊,什麼事?」

 

「我喜歡他。」

 

匡朗!

 

冰塊碰撞在一起,在無言的兩人間發出了聲響。

 

吳世勳不敢置信的瞪大雙眼看著他,都暻秀看著他的表情不意外的笑了一下,然後慢慢說了:「我是他的親戚,在他認識鹿晗之前……你知道吧?他的戀人。我就喜歡他了,但是我一直不敢說,怕傷到我們之間多年的友誼,他跟鹿晗相處很甜蜜我也靜靜的看著,鹿晗也曾跟我說過其實忌妒我認識金鍾仁很久……我更忌妒鹿晗啊……他能待在鍾仁身邊一輩子……我呢?只能永遠守著這段我一輩子不可能實現的戀情……」

 

吳世勳替都暻秀擦去了淚水,表情嚴肅。「啊,對不起,越講越激動……」

 

「我不認為鹿晗跟金鍾仁能走一輩子。」吳世勳說道。

 

「什麼?」

 

「我知道等下你一定會想要用水潑我還是想對我怎樣,我不在乎,但是我得說實話──我跟鹿晗上床了。」

 

都暻秀現在的心理有好幾千萬句話都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你怎麼能這樣!你是鍾仁最好的朋友!鹿晗是鍾仁的戀人!」

 

「因為都禁不起寂寞,你懂嗎!」吳世勳吼了回去。

 

都暻秀哭的更厲害了,但是他沒有哭出聲,只有眼淚嘩啦嘩啦的掉下。「對,沒錯,我抱了他後我真的後悔了,我後悔背叛了鍾仁,但我最後悔的是背叛我自己的理智,我沒說寂寞是針對鹿晗對鍾仁的感受,可是你知道嗎?鹿晗他跟我做愛的時候,他哭著做的,把自己說的好像是個賤人一樣包容著另一個男人的身體,他也有罪惡感你懂嗎!」

 

「那你喜歡鹿晗嗎?」都暻秀問。

 

「我不知道……我真的覺得我出自於同情……」吳世勳嘴角露出微微笑意。「隨你怎麼罵吧……我們把你愛的鍾仁傷的徹底……」

 

「你覺得我像是會跟鍾仁告狀說你們發生不倫的人嗎?」都暻秀臉色暗沉,吳世勳感覺有異,「我什麼都不會說,我也不會去追問鹿晗,我沒那麼小人挑撥離間,但是我希望你好好想清楚,什麼叫做所謂的愛。」

 

說完都暻秀離開了吧台,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酒店。

 

什麼叫做所謂的愛嗎……

 

吳世勳沒再把紅酒倒進杯子裡,直接拿起酒瓶灌了下去。

 

 

而吳世勳跟鹿晗同時大意的一點,都忘記了除了金鍾仁和都暻秀還是有人知道他們的身分。

 

「吳世勳這時候應該在家吧……」朴燦烈拿著文件檔案邊哼著歌邊按下電梯樓層,門開了但是裡面竟有──

 

「燦、燦烈?」

 

「鹿哥?」朴燦烈手上的文件檔案掉落,從吳世勳的別墅樓層下來竟是許久未見的鹿晗,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arrow
arrow

    申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