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想什麼這麼認真?」思訊被熟悉的嗓音拉回了現實,金鍾仁有點呆愣的轉後身看去,都暻秀熟練的拉開窗戶,陽光一絲絲的透進來,卻沒有一如往常的耀眼。

「沒、沒什麼……今天還要開什麼會嗎?」

「別轉移我的注意力啊,在想鹿晗吧?」都暻秀微微一笑,那表情八成是被自己說中了。「最近都沒遇到他嗎?」

「沒有,因為成果設計發表會把我搞的焦頭爛額的,他也尊重我就沒跟我聯絡了。」

「那今天要不要準你一天假去陪陪他呢?」

「不用了,我到時候再打給他就好了,謝謝你的關心啊,暻秀。」金鍾仁站起身來摸了摸暻秀的頭。「唉你金鍾仁做什麼……」

「疼你啊。」金鍾仁笑了。

「我可是年紀比你大。」都暻秀不服氣。

 

──金鍾仁,你一輩子都不要懂我吧,好嗎?

就這樣遠遠的看著你,看著你和鹿晗攜手共度你們未來美好的生活,這樣靜靜的愛著你,擁有著這段沒有結果的戀情,對我是最好的……

 

「我去泡杯茶,你的習慣,綠茶不加糖。」

「喔,好……」

 

都暻秀離開前對金鍾仁回眸笑了一下然後轉身離開,在那一瞬間,金鍾仁真的有閃過想要憐愛這個有點落寞的背影……

 

 

正當都暻秀去泡茶時,他聽到了兩個急促的腳步聲,原本以為是哪幾個菜鳥員工又趕不上進度在那邊猛跑猛追,只是一探頭就看到了金氏財閥首席設計師邊伯賢氣急敗壞的拿著文件夾正要往個高個子的頭上砸下去時,那個人一個轉身就把跟自己差不多嬌小的邊伯賢給抱了個滿懷,還露出招牌白牙笑嘻嘻的。

 

「朴燦烈你放開我!誰准你抱我的老子今天準你睡我床就該偷笑了!」

喂喂喂家裡私事不要講那麼大聲好嗎邊伯賢──都暻秀心中暗想。

 

「你好像還搞不清楚是誰要原諒誰呢?明明就是你忙著成果發表結果完全把我給忽略了……哇好痛你踩我幹嘛!」

「你自己不是也要忙嗎!在說你這次的業績根本就是在跟我拼命你懂?被你贏過去了我的等級不就降了嗎!我的薪水搞不好金鍾仁那個沒良心的邊笑我還會邊降低了!」

金鍾仁沒你想像中的惡劣啦邊伯賢──都暻秀心中再度暗想。

 

「你薪水少了也沒差啊,反正我可以養你嘛♪」

「重點不是這個朴燦烈──!」

 

「咳咳。」都暻秀簡直快看不下去了才乾咳了幾聲,邊伯賢有點面色慘白的看著他,道是朴燦烈把邊伯賢收在懷裡的力道更緊了。

 

「辦公室戀愛很開放了,但是你們吵到國外來囉。」

 

「都暻秀你評評理啦──!」邊伯賢哀號。

「你刻意抹黑鍾仁我就放你自生自滅吧。」都暻秀拿起綠茶品嚐著看好戲。

 

「對了,說到鍾仁,最近好像都沒看到小鹿欸?」邊伯賢突然想到。

「沒辦法我們最近都太忙了,所以小鹿就沒來找我們了吧。」朴燦烈附和道。

「鹿晗的確很貼心啊。」都暻秀淡淡的笑著,邊伯賢早就知道神色有異,悄悄拉著朴燦烈的袖子示意快閃人,但是天然的朴燦烈依舊當成是撒嬌。

 

「對了我跟你的帳還沒算完。」邊伯賢看著他。

「你只要記得我以後會養你就好了。」朴燦烈說完這句話就被邊伯賢巴頭了。

都暻秀果然忍不住就哈哈大笑了。

 

 

吳世勳沒把鹿晗送回家,就讓他待在那個發生那種事的別墅裡面,自己先回去了私人宅邸,一個甩門就把自己跌到床上去,沉默了許久。

 

這件事情就當一輩子的秘密吧?好嗎?

 

兩人只是一時的寂寞、一時的迷惑,釀成了這場大錯……

 

吳世勳望向窗外;鹿晗對著窗外發呆,然而眼淚不知什麼時候落下的。

 

為什麼離開了對方,內心依舊還是這麼的空虛呢?

arrow
arrow

    申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