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我肯定是瘋了。

吳世勳在心裡這麼吶喊著,打開了蓮蓬頭,水嘩啦嘩啦的流出,他想沖掉他的衝動、他的不理智、他的癡狂,可惜為時已晚,當水滴沿著他的髮絲滴落在流理台上,吳世勳看見了從鏡子裡反射出的,鹿晗那抹媚笑。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嗯?我怎麼了?」

「你他媽明明就是金鍾仁的情人為什麼你要跟我上床!」吳世勳崩潰的大喊,他狠狠瞪向鏡子裡反射的鹿晗,而鹿晗依舊不為所動,踏進浴室,纖細白嫩的雙手從背後環繞住吳世勳精瘦的身材,眼神透露著一種希望被人憐愛的感覺,吳世勳覺得自己的喉嚨很乾燒,卻刻意不對上鹿晗的視線,他從來沒想過,在他人生事業就快要攀上高峰期時,他犯下了最大的錯誤。

 

他跟他最好朋友的情人做愛了。

 

「你現在想要後悔?是不是很後悔認識我?」

「我只是……需要個安慰……或許當下擁抱你是我的錯,但其實我那一時的衝動你可以制止我的,不是嗎?鹿晗……」

「為什麼要制止呢?都發生了不是嗎?」

「你完全沒有身為是金鍾仁戀人的本分嗎?他那麼愛你……」

「那你不也是沒有做到你身為金鍾仁最好朋友的本分?」

 

吳世勳這下徹底啞口無言,當下的他真的是一個力道想要甩開鹿晗,不過他發現鹿晗其實站的不穩,肩膀都在微微顫抖,他知道是剛剛一時的翻雲覆雨以及……自己心中也有著內疚感。

 

無奈之下只好把鹿晗打橫抱起,放回臥室床上,想了個片刻,抬起鹿晗的一長腿,身下的人果然大驚失色:「吳世勳你想幹什麼?」

 

「上藥。」吳世勳面無表情的看著鹿晗,擠了點涼膏在鹿晗的臀間處按摸,不時能聽到鹿晗的輕吟,想到剛剛在床上他的媚態的確讓人發瘋至極……

 

不行,吳世勳。

瘋,只要瘋過一次就好,絕不能再犯。

 

 

 

 

兩個月前──

金氏集團,豪華的盛宴。

 

每個女人都在議論紛紛著吳世勳的姿態,淡冷的氣質、迷人的聲線、英俊的面相,幾乎是全場的焦點。

 

「真搞不懂這場宴會是辦給大家交流的還是辦給你讓女性們瘋狂的?」金鍾仁開玩笑的說,順便在吳世勳的杯子裡倒上香檳。

 

金鍾仁,金氏集團新任總裁,吳世勳多年死黨,「少幫三人」之一。

吳世勳,琴輝設計總設計師,「少幫三人」之二。

 

至於第三人是誰呢?

 

「小熊貓不參加啊?」

「他說會議走不開。」

 

沒錯,就是黃子韜,「少幫三人」之三。當年的高中他們可是風光的很。

 

「真可惜啊,難得還想問他看到鬼會不會被嚇哭呢。」

「看到你這張黑臉出現在黑夜會被嚇哭吧。」吳世勳忍笑。

「欠打啊!」金鍾仁差點把手中的香檳給潑上去。「對了,我忘記跟你介紹了。」

「嗯?」

「我那位漂亮的戀人,諾,在那。」

 

吳世勳順著金鍾仁指的方向看去,看向一位談吐優雅不失氣度的優美背影,定睛一看才發現是個男人,雖然高中時早就知道金鍾仁有這個癖好,但不忍說他眼光的確還不錯。

 

「鹿晗。」金鍾仁這麼叫的。

那人轉了過來,吳世勳頓時覺得心跳漏了好幾拍,是位美若天仙的美男,尤其那雙眼睛極為深邃動人,白皙透徹的肌膚顯露出微微的柔弱,跟金鍾仁的剛強有著對比,但兩人的確還滿搭的。

 

「怎麼了嗎?鍾仁。」鹿晗看著金鍾仁的眼神很柔和。

「這是我的好朋友,吳世勳。」

 

鹿晗看向吳世勳,那是兩人第一次對上眼,鹿晗的笑眼早已深深烙印在吳世勳的心底。

「你好,我是鹿晗。」

 

然後,他們兩個,就開始了一場華麗的錯誤。

arrow
arrow

    申夏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